logo

微信订阅号 | 微信服务号 | OA登录 | 资料下载 | 投诉建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订阅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服务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务信息 >> 医院动态 >> 新闻内容

套路播直播app成功召开2022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党办  上传时间:2023/2/2    浏览次数:422      

2月2日下午,套路播直播app隆重召开2022学年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对本年度教学进行总结汇报,并对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学个人进行表彰。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王秉贵、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吴学文,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院长黄涛、院长助理闫春生、临床医学系主任郭晓娜、实习办副主任江书庆,套路播直播app院长孙世龙、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文生、业务副院长白文杰和科教科、医务科、护理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助理全科医生导师、优秀教学科室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640.jpg

640 (1).jpg

▲▲▲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王秉贵、套路播直播app院长孙世龙、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黄涛院长、闫春生院长助理为“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640 (2).jpg

王秉贵主任指出,党政领导首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学工作。要落实政策,加强师资,确保教学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走出去学,请进来教,院内培训,院外深造”等多种方式,建立起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化的带教师资培养机制。要以先进典型和先进精神激励师生用心尽心、专心专注。医院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把学习的旗帜树起来,把先进的导向发挥好,通过学习与教学相结合,让先进光荣成为共识,引导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形成教学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的良好局面。为社会打造一支“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当好城乡居民的健康守门人,促进我省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健康河南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40 (3).jpg

孙世龙院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实施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掌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创新提升、实化举措,强优势、补短板,奋力拼搏、奋发有为,行稳致远。孙院长再次重申了教学工作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套路播直播app教学团队和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进取,将套路播直播app的教学工作推上一个快速发展的新轨道。


640 (4).jpg

白文杰副院长汇报了套路播直播app在2022年度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套路播直播app选拔21名带教老师为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导师,实行导师制培养;顺利通过和黄河科技学院共建的“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验收,更值得称赞的是,套路播直播app今年开展规范化岗前培训,促进实习学生角色转变,较好的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医疗安全。下一阶段套路播直播app还将制定全面的教学计划,建立完善的教学制度和教师考核机制,力争使套路播直播app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表彰名单


640.png


640 (5).jpg

▲▲▲

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文生为优秀教学科室颁奖


640 (6).jpg

▲▲▲

白文杰副院长为全过程教学优秀讲课老师、护理教学优秀带教老师颁奖


640 (7).jpg

▲▲▲

郑州市卫健委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吴学文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优秀学员、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640 (8).jpg

640 (9).jpg

▲▲▲

全科医学科董艳丽、神经内科三病区王夏红主任作为代表汇报交流先进经验


640 (10).jpg

近年来,套路播直播app在临床教学工作方面锐意进取、积极探索,涌现了许多优秀的教学工作者,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用他们的知识和智慧指引年轻的学子们推开知识的大门,引领着他们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誓言。我们相信,在医院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套路播直播app的教学工作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电话

急诊电话:
0371-68993333
门诊服务台:
0371-68993137
医保办:
0371-68993370
新农合:
0371-68993766

电话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90号
E-MAIL:eytxyx@163.com
版权所有:套路播直播app - 套路app官方下载
技术支持:河南维康软件有限公司
豫ICP备11022563号
事业单位

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