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订阅号 | 微信服务号 | OA登录 | 资料下载 | 投诉建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订阅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服务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务信息 >> 医院动态 >> 新闻内容

套路播直播app康复高压氧门诊开诊啦!

来源:党办  上传时间:2023/2/8    浏览次数:565      


继套路播直播app高压氧科、康复科携手合作,突破科室壁垒,成立康复高压氧病区后,套路播直播app康复高压氧门诊开诊啦,就在门诊2楼28号诊室!


康复高压氧病区

640.png

康复高压氧病区依托套路播直播app河南省高压氧培训基地及康复医学科,开展以神经系统疾病、骨科及运动创伤系统疾病、各临床科室相关疾病为主的综合性诊疗康复工作,如:高压氧舱治疗、吞咽造影检查及球囊扩张术、肌力、牵张、平衡和协调及有氧训练、运动及作业疗法、言语、吞咽及认知功能训练、物理治疗、针灸及推拿、中药熏蒸等康复治疗。套路播直播app开展的吞咽造影检查及球囊扩张术走在市级医院前列,有效地改善了患者的吞咽功能和生活质量。


高压氧医学科

640.jpg

高压氧科是河南省临床医学重点学科、郑州市高压氧治疗中心。承办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高压氧学术年会、十次省级学术年会、十四次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十四次全省高压氧从业人员岗位安全培训会议。科室拥有大型(16人)空气加压舱一台、单人氧气加压舱2台、婴幼儿氧舱一台、动物实验氧舱一台,是省内氧舱种类齐全的单位,为河南省高压氧从业人员的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任务提供设备保障,为河南省高压氧专业培养了大批实用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及基层医院操舱人员,积累了丰富的高压氧治疗和人员培训的宝贵经验。科室拥有郑州市高压氧医学重点实验室,在研省市级科研项目5项,完成省市科研课题数项,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6项,发表核心论文数十篇。


康复医学科

图片...png

康复科以现代康复理论结合中医传统康复技术,开展以神经系统疾病和骨关节系统疾病为主的综合性康复医疗工作,进行关节活动度训练、肌力训练、牵张训练、平衡和协调训练、有氧训练、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言语吞咽训练、物理治疗、针灸治疗、推拿治疗等康复治疗。


套路播直播app是河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主委单位、亚太潜水与高气压医学会培训基地、河南省高压氧培训基地、郑州市医学会高压氧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学科带头人

640 (1).jpg

学科带头人-孙世龙


套路播直播app院长,主任医师,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学科技术带头人。现任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擅长神经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对脑血管疾病、各类头痛、帕金森氏综合症、周围神经病、肌病、运动神经元病、神经电生理及神经眼科方面有深入研究。


640 (2).jpg

学科带头人-白文杰


套路播直播app副院长,主任医师。现任河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医学会高压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从事全科、儿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对全科、儿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及各种急危重症的诊断和高压氧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进行脑瘫康复治疗和高压氧综合治疗。



门诊地址:门诊楼2楼28号诊室

科室地址:
高压氧医学科—2号楼
康复医学科—5号楼5楼
康复高压氧病区—5号楼3楼


电话

急诊电话:
0371-68993333
门诊服务台:
0371-68993137
医保办:
0371-68993370
新农合:
0371-68993766

电话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90号
E-MAIL:eytxyx@163.com
版权所有:套路播直播app - 套路app官方下载
技术支持:河南维康软件有限公司
豫ICP备11022563号
事业单位

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